close

文/喪女

是說喪女小時候真的很充實,也應該說我老爸很疼我們,小孩該有的、當時流行的,我跟我弟一樣都沒少,包含Gameboy全套裝備啊連結線都有,電子雞、數碼暴龍機也都不少台。不過現在只需要一台手機就好了,突然覺得有點空虛啊…

不知道下列這些被科技取代的娛樂,你體驗過多少樣呢:

CD

CD Player

總是要把錄影帶、錄音帶的帶子捲回去

清滑鼠球,每次遊戲過不了關都怪它

沒有Google大神時,只能查書查字典

上課偷傳Line?以前都嘛傳紙條~

小學美術課必帶!彩色筆、水彩筆、蠟筆粉蠟筆水彩BALABALA,連基本文具都有

用Gameboy對戰

養電子雞

以前超愛去百視達租片看!

天哪3.5磁片,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叫7.0磁片或1.75磁片

娛樂也是隨著科技在進步的,想當初出遠門,為了不無聊,我還要背著重重的CD Player、一疊能換著聽的CD,包包再塞一台Gameboy跟一堆卡帶,重死了啦!!雖然這都是我媽在背….

以前娛樂器材很豐富,舉凡手裡玩的耳朵聽的眼睛看的,但現在似乎只要一台智慧型手機,就可以全部搞定,雖然蠻方便的啦,但總覺得有一點寂寞...也難怪現在的人只要人手一台手機,就一定會頭低低、彷彿全世界都在裡頭了。

VIA izismile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0757&channel=1酒店上班是不是真的哪麼好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昆亮囚楓歐義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