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、文/gina

 WHO A U

今天這篇穿搭我實在是好喜歡啊

其實漂亮飄逸的韓貨穿久了,也有點想要轉換風格

最近就開始尋找了比較中性的褲子款式

不過說實在的要從洋裝改到帥氣的中性路線沒有很簡單 哈哈哈

褲子不知道買幾條失敗了

WHO A U

 

 第一套多層次的休閒風格搭配~

完全休閒的搭配!

因為本人屁屁比較大,所以選擇了在寬鬆T裡面搭配了一件襯裙~

這樣就可以輕鬆駕馭白色的褲子了

說到這個休閒

最重要的就是“舒服”

 WHO.A.U 的上衣TSHIRT的棉質料子,每件都非常厲害

其實也不是厲害啦,就是很軟Q的休閒風格

WHO A U 

我這件TSHIRT就是拿了L號的來搭配

搭起來也不會像歐美國家的品牌一樣變成嘻哈妹妹

反而是寬鬆的非常有型


外面套一件英文字母滿滿的大粉紅棉質外套

舒服又保暖的外套一件

WHO A U

粉紅色的衣服在美式風格裡面可以說是非常佔有一席之地的顏色~

我喜歡

可以讓皮膚還有整個人活力加倍

WHO A U

活力十足的穿搭,整個姿勢都放開了XDDD

WHO A U

再來介紹這件~

一樣是WHO.A.U LOGO圖樣拼貼的可愛上衣

他們家的上衣呢,版型有點腰身,但不會太緊

算是正常版型但是又有修飾效果款式,不過這種款式的圖樣就數這種美式風格拼的感覺最適合

尤其是排滿滿英文字的款式我最喜歡

WHO A U

 還有啊,有點肉的女孩穿這類型的TSHIRT

是最好看的!!!!

因為腰身可以讓女孩的身形看起來修飾

再加上腰身修飾之後胸部看起來就會變大,所以外國人非常非常愛穿這類型的衣服

WHO A U 

寬鬆褲褲超舒服穿搭款

這件我就比較沒有辦法駕馭>///<

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少穿褲裝

但是牛仔老爺褲很像非常受大家歡迎

所以我就一併試穿起來拍照給大家參考參考

實際的SIZE還是要到現場去穿穿看才準喔

WHO A UWHO A U

這張自己覺得還滿可愛的

只是有點不習慣XD

說不定搭個高跟鞋會非常美呢

WHO A U

壓軸!本次最愛

這套是我這輩子非常嚮往的穿搭

但是!為什麼很少穿這樣出門我也不知道XDDD

太太太好看了自己說

這套是本篇文章我覺得最喜歡的一套~哈哈

整個完全都是活力滿檔啊

WHO A U 

每件上衣的材質都好棒好棒

不習慣穿TSHIRT的我也可以感覺到非常舒適

褲子呢則是選了一件一樣休閒到不行棉質短褲

旁邊繡著螢光色的英文跟W

襯衫一樣是WHO.A.U的商品

覺得太厲害了根本畫龍點睛之物~

等開幕我也要請朋友去幫我打包一件

它的顏色真的太美

不管是單穿還是當作綁在臀部的配件來搭配都很優秀

 

WHO A U

好喜歡這張XD

覺得有當韓妞的潛力哈哈哈哈哈

WHO A U

襯衫!

是不是很棒,花色配得一點也不俗氣

也沒有塑膠感

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配好的紅色襯衫我都會覺得很像玩具

怪怪的形容XD

WHO A U

這套的照片有點多

跟上一套是一起的不一樣的搭配,可能就是冷的時候穿起來就變這樣

熱的時候就變剛剛那樣

XDDD 

 

另外給大家一點點選飾品襯衫的小訣竅 

1.儘量小件就好,不然綁一綁變成及膝裙也很尷尬 

2.不要綁厚外套(會變得很像要去爬山) 

3.短褲要穿的比襯衫短 

4.綁的時候綁在高腰的地方,更修飾腿長

綁襯衫的優點到底在哪裡

1.不用手拿著襯衫

2.可以非常厲害的把大腿遮起來,就可以穿很短的褲子露出長腿 穿短褲出門的自信心也會增加

3.非常棒的造型,讓整個休閒的綿T加褲子不會那麼無聊~

以上最重要的當然是第二點

顯瘦啊!!!!!

XDDDDDD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gina hello】
 


文章出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0264&channel=2該怎麼找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是甚麼呢?
文章來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0264&channel=2該怎麼找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是甚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昆亮囚楓歐義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